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10月7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的基础上,于工学馆216教室成功举办了相应的线下答辩活动,选拔优秀实践团队,进一步巩固强化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树立先锋榜样!

    undefined

本次共有13个团队参与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答辩环节,并由我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部长、社会实践中心主任及主席团成员作为答辩评委。

    undefined

上午八点,答辩活动准时开始,在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及规则后,各个团队按照顺序依次登台答辩。十三只团队依靠各自充分的准备,分别从党史学习、国情观察、乡村振兴等多个主题出发,针对扶贫、食品安全等社会热点以及地方党史展开调研,向评委和其他队伍展示精彩的活动经历和丰富的实践成果。

    1C493

随后,现场评委根据团队实践内容进行提问,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问题同队员们探讨,在一问一答间,帮团队找出实践中不足之处,并对团队的优秀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undefined

本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中,不仅选出了我院的院级优秀团队,确认了校级优秀团队的推荐名额,还帮助各位实践者在自我展示中获得了成长和感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希望通过此次的实践答辩活动,进一步引导和帮助我院青年学生上好理论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行合一,砥砺前行。


上一条:寻先辈记忆,习辛亥精神——计工院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学习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工学院2021级计算机类第二次班委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