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引导和督促各班班委做好带头作用,有序开展班级各项工作,完善班级管理制度,切实将学风建设贯彻到本学期学习生活和每一位同学的学习中,调动班委的工作积极性并提高班委的工作能力,2021年10月13日上午10点,2021级计算机类七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齐聚基础楼202,由辅导员樊灵伟老师主持召开了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例会。

会议期间,樊灵伟老师指导各班制定相应的班级管理制度、班级日常工作流程和要求,并向各班强调班级干部在班级建设、思想动态等方面的重要责任,一方面各位班委需要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按时接收、完成学校学院相关工作任务,另一方面针对各班出现的各种问题情况,各班班委需及时向学院反馈,同时掌握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办法和流程。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使各班班干部受益匪浅,是新生班级干部在管理、执行方面能力的一次提升。相信此后的班级工作也一定能大放异彩!


上一条:全新的征途,不变的信仰——计工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换届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计工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建督查检查反馈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