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培养一支精练的班干部队伍,努力调动其班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他们参与管理、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整体素质,锤炼实际工作能力,2021年10月8日下午4点,2021级计算机类七个班级全体班委会成员齐聚工学馆106,由辅导员樊灵伟老师主持召开了2021级计算机类第二次班委大会。

在班委大会上,樊老师结合开学以来班委们的工作进行总结、批评、表扬和指导。同时,对班委的工作做了明确的要求,对所有班委进行严格要求。樊老师希望班委以身作则,通过自己的行为和规范带动其他同学行为的改善,从而树立榜样。在会上樊老师也从多个方面,涉及多个班委进行讲解和指导,并要求班委们严要求,多反馈。

undefined

通过此次班委大会,各班班委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学习到了很多工作经验,整体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激发了班委参与工作的积极性,发挥了“凡事都要冲向前”的带头作用,取得良好结果。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我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2018级计算机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