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暨河北普联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工学馆G115顺利举行。副校长李晓奇、河北普联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军凯,研究生分院副部门负责同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学术论坛和颁奖仪式。

刘志刚首先介绍了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举办形式及具体安排,并宣读2021河北普联奖学金获奖研究生名单。李晓奇为获奖研究生颁发获奖证书。

李晓奇对获奖研究生表示祝贺,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脚踏实地为科技进步、国家发展贡献力量。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刘杰民鼓励广大研究生向获奖同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以十足的朝气去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石军凯勉励大家珍惜研究生阶段的宝贵时光,扎实学习科研,全面发展的人才

最后,三位获奖研究生常远、张丽杰尹子杨分别作了题为“区块链隐私保护”、“基于深度学习的混合预编码结构与算法研究”和“MLRMV: Multi-layer representation for multi-view action recognition(面向多视角动作识别的多层表示)”的学术报告,和大家分享了科研心得并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

 

 

 

撰稿人:马媛、庄天宇


上一条:“研”阵以待,“苹”步青云——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考研助力送温暖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三次辅导员助理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