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始终把理论学习、宣传引导、实践教育、成果转化作为重点任务和中心环节,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水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12月17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刘杰民,党委书记宋昕、副院长刘志刚、王雪佳,办公室主任陈晶晶,辅导员冯艳春、樊灵伟、姚闯一行8人赴秦皇岛市海港区残疾人联合会看望慰问部分困难残疾人士,送去棉衣、棉被、苹果等生活用品。

16742

刘院长一行人在海港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栾志学的带领下参观了残疾人活动室、辅助性就业培训基地、心理辅导室、读书室等,并与工作人员开展深入交流。

老师们的到来受到残障人士的热烈欢迎。很快,老师们就与他们热情地拉起家常、唱起红歌,品尝他们制作的爱心点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

刘杰民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实效导向,着力构建长效帮扶机制,用心用情用力为残障人士办实事、解难事,积极作为,奉献社会。

130C1

从募集冬衣到实地走访,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在奉献中进一步感悟了党的思想伟力,汲取了前行的力量。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上一条:计工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类期末总结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工学院2021级计算机类“期末总结、校规校纪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