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临近,同学们也迎来了大一学年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为了使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沉着应对考试,以及对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12月14日下午,辅导员尹亚冲老师于工学馆104教室对电信类十个班级分别召开了期末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辅导员老师首先对学生们这一学期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期末考试临近,提醒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复习周的时间,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沉着应考。同时,还给学生们强调了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不要使用违规电器等,以免造成不良后果。在班会的最后,辅导员老师叮嘱全体学生现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同学们在考试结束回家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平安返家。在假期期间减少出行,符合条件的学生要及时接种加强针。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提高了对校规校纪及诚信应考的重视,也都纷纷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相信同学们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


上一条:冬奥有你,计工学子整装待发——计工学院领导老师为冬奥演员及志愿者饯行 下一条:关爱残障人士,努力践行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