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基础楼21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的现场会议,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与工作小组和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监督小组组长、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聪主持

本次转专业申请转入我院的学生共有42人,包括学业优秀类和学科专长类,涉及机械工程、自动化、金融学、会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资源勘查工程等多个专业。

根据学校“关于启动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以及“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学院首先进行了申请转专业学生的转入资格审核及考核,包括资格审查、申报学业优秀类的C语言能力测试、申报学科专长类的面试考核等工作。在前期精密组织下,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的现场会议顺利进行。

会议中,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监督小组现场监督,保证转专业进行过程透明、公平、公正。本次转专业共接收转入我院的学生37人,其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7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5人,物联网工程专业5人。至此,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计工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政策线上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