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计算机工程系举办首届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 10月31日晚,计算机工程系第一届暑期实践交流会在工学馆103教室举行。该系副主任鄂那林到会。 交流会以现场提问的方式引出话题后,分赴沈阳、西安、贵州、广西四个地区的四支实践小分队依次分别为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实践成果。其中身赴沈阳、西安两个科技工业大城市的小分队的实践重点侧重于IT行业的企业管理运作模式及发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通信工程两个专业的发展就业前景及就业所需的技能等热点问题。他们通过对高新区的大中型企业的调查做了总结,并把经验和感受告诉大家。而赴贵州、广西地区的两个小分队则对西南地区留守儿童及当地大学生就业问题、三农问题及新农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调查及总结,同时他们还把实践前后和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宝贵经验与大家分享。最后,副主任鄂那林作了总结,他对此次实践小分队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都能主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充实和完善自己。

上一条:iComputer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系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