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首届“计工杯”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在第三阶梯教室举行,该系辅导员李萌应邀出席,并与该系学生会主席廖洁、系团总支书记刘洋,系学习部部长王璐等共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来自该系学习部的郭智主持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面向该系全体新生,共有二十名选手从报名者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决赛设立“自选题目”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评委从选手着装,演讲内容及立意等方面为选手评分。在“自选题目”环节中,选手们声情并茂,与观众分享人生感受,充分展示了该系新生的青春风采。接下来的“即兴演讲”环节则更是对各选手演讲口才与应变能力的极大考验。比赛中,现场观众热情洋溢的欢呼,将比赛气氛带向高潮。 大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最佳风采奖、最佳口才奖、最佳人气奖各一名,来自40709班的刘姝敏以17.98的总分拔得头筹。最后,廖洁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并对选手及在场的各位新生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4月27日晚,我校第四届“东大鹏远杯寝室文化月”决赛在多功能厅举行,届时此次活动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