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九届“计语杯”演讲比赛在大学会馆三楼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历雪瑶学生会主席付聪、副主席张向来演讲队前队长秦雨颀演讲队队长孙杨,演讲队副队长张萌栾贺,以及兄弟学院演讲队代表。

 

 

    此次比赛分为自由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都展现了自己高水准的实力,或抒情,使人动容;或说理,发人深省。第二环节则侧重于选手的应变能力与素材的积累,选手们妙语不断,精彩绝伦。

    孙扬对选手做出点评,他强调,演讲就是在他人面前运用语言和肢体行动表达见解,阐明事理,抒发感情,宣传鼓动。想说就大声说,想讲的故事就大胆去讲。讲你所讲,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东西。

    比赛结果最终揭晓,一等奖:陈紫凝;二等奖:庞世杰、孔梦瑶;三等奖:郭子萱、宋文奇、刘鑫晶;优秀奖获:霍艾东、刘鑫晶、薛鑫靓、彭日欣。

 

 

上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第二届“图灵杯”NEUQ-ACM程序设计大赛(团队赛)宣讲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