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接力赛于体育馆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武涛、副校长王雷震出席仪式。各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雪佳,辅导员张梦丽、佟喆、历雪瑶、戴群到场为我院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由于天气原因,今年的室外长跑改为室内定向越野,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比赛中,运动员拼搏的身影令场下观众同样热血沸腾,寒冬空气也似乎不再寒冷,同学们的加油声响彻运动场的上空,运动员们也被热烈的气氛所感染,爆发了惊人的能量。最后,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斩获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意义非凡,观众席上一声声“计工计工,谁与争锋”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因此凝聚得更加紧密。一声声加油呐喊,是我们的无限期盼,运动员们你们都是计工的骄傲,我们为你自豪!来年我们再创佳绩!

“一二·九”接力赛旨在纪念“一二·九”运动,激发青年的爱国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青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历史,向先辈校友学习,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做一名有情怀、敢担当的大学生。同时,该活动还起到了促进体育锻炼,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的作用,使阳光体育精神深入人心。

 

 

上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计语杯”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