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为加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保证党员发展质量,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各学生党支部本学期转正暨纳新大会在线上举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支部书记张梦丽、佟喆、历雪瑶、冯艳春和戴群出席本次大会。在本次会议上王艳涛等48位发展对象被发展为预备党员,柏俊聪等45位同志预备期满如期转正。

IMG_256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了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由预备期满的柏俊聪等同志汇报了自己的预备期表现,并提出转正申请,在场同学对拟转正的同学作出评议,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45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紧接着,进行预备党员的接收工作。首先由王艳涛等同志进行自我介绍,汇报了自己的入党意向并向大会提出入党申请。由介绍人给出意见并请在场同学给出评议后,大会宣读了王艳涛等同学的综合材料,最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王艳涛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新一批的预备党员们满怀热情的进行入党宣誓。举起的右手是我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我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我们忠诚的彰显,誓词的每一个字都刻在了我们的心里,永不磨灭,在此我们都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最后,分别由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计算机类第二党支部书记冯艳春首先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党员同志们在特殊时期严格要求自己,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疫情当前,努力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2018级计算机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