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2021级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2022级新生的各项管理工作,让新生能更好掌握校、院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拟为每个新生班级选聘2名辅导员助理,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2021级全体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2022年6月27日至30日

三、应聘条件:

1.思想政治觉悟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2.品学兼优,能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自我约束能力,无违纪行为,近两学期思想品德评估平均值在班级前50%。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良好,无挂科;

3.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综合素质较强,能在新生中起到表率作用,能初步指导新生开展大学生涯规划;

4.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学生管理工作热情、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做事积极主动,了解辅导员老师工作内容,能担当好工作助手,具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选聘流程:

1.报名与初选:符合条件的同学可填写《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新生辅导员助理申请表》,按时上交后学院会根据同学实际表现进行初步筛选;

2.笔试:由学院考核小组,对通过初选的同学进行笔试;

3.面试:由学院考核小组,对通过初选的同学进行面试;

4.公示与录用:学院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正式聘用,聘期为一年,学院将对辅导员助理进行统一培训;

5.应聘者请于2022年6月30日24:00前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新生辅导员助理申请表》(附件2)发至指定邮箱jgxytw202@163.com,并加入QQ群:831425078,备注专业-班级-姓名。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五、特别说明:

辅导员助理是由学院党委领导,委托学生工作办公室指导的一支学生干部队伍,具有相对独立的工作模式,其待遇参照学院学生干部。

未尽事宜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新生辅导员助理工作内容

附件2: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新生辅导员助理申请表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27日


上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级辅导员助理拟聘结果公示 下一条:我院2022届省校优秀毕业生拟推荐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