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铭记过往苦难辉煌,无愧今朝使命担当,不负未来伟大梦想,2021年12月20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报道,主持人张泽丹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期间,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努力学习、勇毅前行,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计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 “我是党员我奉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