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接到上级通知,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分党委党员,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展示了浪花拍岸的场景和百年英雄长廊,在讲述新时代榜样故事的同时,也再现了百年党史星空中更多闪亮的名字。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每一名党员都能第一时间观看到这些或熟悉或陌生的名字,感悟榜样的力量。

      

      今年的榜样,有“七一勋章”获得者,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榜样的力量感召全党。今天,我们致敬榜样,将摆好“传承”“真心”“担当”的“风向标”,勇做一朵朵方向坚定、历经淬炼、奔涌不停的“后浪”,用实际行动谱写时代华章。

     在观看后的小组讨论中,组织委员裴留阳说:榜样的力量是强大的,中国从来不缺乏人民的脊梁。作为一名学生,我常常能看到一些榜样的事迹,他们或于危急时刻奋勇冲锋,或在日常生活中谱写诗篇,这些人,这些事,总是能很轻易地让我眼含热泪。我常常想,我们身边有这么多人为我们树立起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形象,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奋发,努力学习他们优秀的品格。

      宣传委员刘馨懋说:观看了《榜样6》,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自己树立标杆,亮如明烛,灿若星斗。向榜样看齐,优秀共产党员们的传奇故事讲述着深刻的道理,他们的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用自己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向我们展示了共产党人的风采,观影结束后,深受感动,被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所感染,我们应当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向优秀党员学习,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好好学习,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奋发图强,向党致敬。


上一条: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 特别节目《榜样6》 下一条:论学习型政党的自我革命——计工学院分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蔡禹龙作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