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本校首页 | Version2019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会  新闻公告  学生园地  学科建设  文件及制度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存档 > 喜报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喜获第四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二等奖
2018-11-27 21:11   审核人:

近日,第四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决赛在杭州顺利落下帷幕,由韩来权老师指导的我院李麦琪、王一童、樊嘉馨三名学子组成的neuqromancer战队首战告捷,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共有96支队伍入围决赛,其中入围队伍不少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决赛时,专家对决赛入围团队的作品分为5个小组进行现场评审,每个决赛团队匿名答辩20分钟,其中讲解和演示环节1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我院学生保持良好心态,平稳发挥,喜获二等奖。

中国密码学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是一项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国高校学生的信息安全意识,普及密码知识,实践密码技术,发现密码人才,鼓励创新思维,增进团队协作,推动我国密码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年度竞赛。

我院学生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自己的应答能力,积累了答辩的经验;同时,经过比赛的锤炼,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与意识,也提高了创新实践的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院办、学办、党办电话:0335-8056907,教学办、科研办电话:0335-8058048
实验教学中心电话:0335-8051413
院长邮箱:liujiemin@neuq.edu.cn
Copyright & 2019 jsjytx.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