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本校首页 | Version2019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会  新闻公告  学生园地  学科建设  文件及制度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存档 > 喜报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43届ACM-ICPC亚洲区决赛上斩获佳绩
2018-12-17 22:01   审核人:

第43届ACM-ICPC亚洲区决赛上,我院入围的由王和兴老师指导,分别由我院金轶凡、吴嘉梁、毛润,何忠、潘骏、王小清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均获得铜奖的好成绩。至此,本年度CCPC、ACM-ICPC赛事全部结束,我院团队在所有参赛的赛站均获得铜牌以上奖项;并且在CCPC、ACM-ICPC比赛中,均取得银牌突破。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英文全称: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或ICPC))是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40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简称CCPC)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协会主办的面向世界大学生的国际性年度赛事,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其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

本次比赛成绩的突破,帮助我校在全国算法和计算机程序设计的舞台上站稳了脚跟。这极大地鼓舞着师生们努力向前,为下一步的迈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院办、学办、党办电话:0335-8056907,教学办、科研办电话:0335-8058048
实验教学中心电话:0335-8051413
院长邮箱:liujiemin@neuq.edu.cn
Copyright & 2019 jsjytx.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