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本校首页 | Version2019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会  新闻公告  学生园地  学科建设  文件及制度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存档 > 喜报 > 正文
喜报||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2018-12-27 22:31   审核人:

2018年,我院师生积极投身于暑期社会实践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取得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2项,市级奖项4项,包含3个先进团队、5个先进个人。

其中,我院团队“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龙扶智实践团”获得了“2018年‘天翼·互联网+教育’进乡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报告”的国家级奖项;团队“保定易县农村垃圾及污水处理实践团”获得了“2018年暑期大学生科普志愿者农村环保科普行动优秀小分队”的市级奖项;团队“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河北承德市教育关爱团”获得了“2018 年度秦皇岛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小分队名单”的市级奖项、教师冯艳春和赵舒怡获得了“2018 年度秦皇岛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个人(教师)”市级荣誉称号;学生王灏宇获得了“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强国一代新青年”国家级荣誉称号;学生刘一鸣获得了“2018年暑期大学生科普志愿者农村环保科普行动优秀志愿者”省级荣誉称号。

成绩的取得,不仅是我院在社会实践工作中的一次飞跃,也代表了学院对学生社会实践的大力支持与培养,不仅注重学生的专业课教育,更注重培养学生对社会的理解以及教育学生如何正确地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自强不息,知行合一,期待我院师生在今后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更加优越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院办、学办、党办电话:0335-8056907,教学办、科研办电话:0335-8058048
实验教学中心电话:0335-8051413
院长邮箱:liujiemin@neuq.edu.cn
Copyright & 2019 jsjytx.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