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本校首页 | Version2019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会  新闻公告  学生园地  学科建设  文件及制度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存档 > 喜报 > 正文
喜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荣获第九届校园心理剧大赛一等奖
2019-06-04 19:59   审核人:

61日,我校“第九届校心理剧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会馆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我院心理剧《救赎》荣获一等奖。

大赛上,各学院激烈角逐,各剧组各显神通,在同学们面前展现了精彩的心理剧表演。最终我院参赛同学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出色的剧情,生动刻画了人物角色,以细腻的演技描绘出剧中人物之间的微妙有趣的关系。

荣誉背后是每天排练到深夜的坚持,是无数次推翻剧本重新构思的自我革新,是排练时为达到最佳舞台效果演员之间一次又一次的磨合讨论!这是一个煎熬的过程,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大家收获的不只是荣誉,更展现了计工人的精神——遇到困难永不放弃!

比赛的胜利已告一段落,但计工心理拓展部依旧在继续成长着。计工心理拓展部将秉承“我们陪伴你左右” 的理念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院办、学办、党办电话:0335-8056907,教学办、科研办电话:0335-8058048
实验教学中心电话:0335-8051413
院长邮箱:liujiemin@neuq.edu.cn
Copyright & 2019 jsjytx.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