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本校首页 | Version2019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团工会  新闻公告  学生园地  学科建设  文件及制度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存档 > 喜报 > 正文
喜报||我院在河北省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喜获佳绩
2019-06-05 19:04   审核人:

    5月28-2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燕山大学举办。由我院教师柏禄一、赵清春指导的学生参会项目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活动,年会按照创新学术论文作品、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作品和创业项目推介会作品三个组别评选优秀项目,旨在通过年会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优秀成果,弘扬高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促进各高校之间的创新创业交流。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注重教学与科研整合、学习与实践结合、研究与创新融合,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院办、学办、党办电话:0335-8056907,教学办、科研办电话:0335-8058048
实验教学中心电话:0335-8051413
院长邮箱:liujiemin@neuq.edu.cn
Copyright & 2019 jsjytx.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