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院党委书记李杰在工学馆216教室与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6班全体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辅导员戴群主持。

首先,李杰介绍了近期我省部分高校突发疫情事件,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高校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并强调了全体师生为维护校园安全所做的努力,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校园疫情防控成果的来之不易,坚定了同心协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的决心。

23145

接下来,李杰带领同学一起深入学习领悟了二十大报告中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成为一名爱党爱国爱校、勇于担当尽责、练就真本领的新时代青年,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

26CB9

在座谈会交流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业规划、日常生活等问题请教并提出建议。李杰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结合多年的学习工作经验予以耐心解答。

座谈会的召开,使学院领导与同学们零距离接触,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学院与班级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真实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时期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提供了平台,为凝聚育人合力、提升育人实效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有效途径。


上一条:研路有你,一研为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考研加油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