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晚7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23届考研学子加油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杰,院长宋昕,副院长刘志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雪佳, 辅导员历雪瑶、姚闯老师等共同为2023届考研学子送上慰问和祝福。

    会议伊始,李杰书记提醒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注重自我调节保持好心态;在距离考研10余天的关键时刻,面对疫情和考研的双重检验,同学们不要慌张,要运用科学方法、保持强健体魄,奋勇前行!宋昕院长强调同学们在校园内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她结合自己学生时代的考研经历,鼓励大家保持信心,合理发泄情绪,调整好状态,不放弃,积极备战,坚持到最后!刘志刚副院长从专业学习的角度为考研学子送上亲切的勉励,希望大家保持昂扬斗志,不屈精神,注意多个知识点的融会贯通,知识点与实际结合,注重基础知识的串联,形成知识网络!王雪佳党委副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真挚期许,鼓励大家相信自己,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遇到困难及时与老师们沟通,学院会全力配合同学们的需求,给予同学们最温暖的支持,为考研同学保驾护航!

    随后,会议播放了专业老师、学办老师及往届考研上岸学长学姐传递来的加油视频,为正在备考的同学们助威打气,希望视频中的期许与鼓励能够激励我们考研学子在最后阶段坚持到底,勇敢前行!

    最后,历雪瑶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做好健康检测,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放松心态,坚定步伐,提升效率,祝福同学们都能够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

    会后,学院还精心为考研学子准备了加油大礼包,定制书签印刷着“金榜题名”,预祝考研学子成功上岸;文具礼包简单有心意,承载着学院最真挚的祝福,共同祝愿我院考研学子在最后的一段时间里能够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一战成硕!


上一条:副校长赵勇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李杰深入联系班级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