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学校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走深走实,2022年12月31日,副校长赵勇深入联系班级——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级计算机类2201班,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陈晶晶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党委副书记王雪佳、班导师万聪参与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赵勇首先谈到即将过去的2022年是充满挑战而又极为艰辛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这项“大考”,全校师生同心协力,并肩作战,最终确保了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确保了1600余名考生顺利完成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为我校抗击疫情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然后,赵勇从个人的成长经历切入主题,娓娓道来,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道出人生感悟——人生的岔路口,因为遇到不同事情的不同态度和行为,才造就了不同人人生的分流,要始终做一个在身边同类人群当中的优秀者。最后赵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同学们深入讲述了如何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师生交流环节,赵勇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动力、班级建设、精神风貌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谨记赵校长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努力奋斗,拼搏进取,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e管家”电脑优化志愿服务创新项目荣获“十佳项目” 下一条:研路有你,一研为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考研加油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