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积极分子牢固树立党章意识,2021年10月16日晚8点,2020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全体积极分子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undefined

《党课开讲啦》节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做为主讲人,谢校长从历史的角度分析了中国共产党能够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连续执政70年并继续在执政的党的原因。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后,这一百年中国沧海桑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极大地改变了中国,影响了世界。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近一个小时的学习,参加活动的所有支部成员都认真观看了节目,大家感悟颇深,纷纷写下感想心得,表示要认真总结、学习党的百年历程,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努力,争当表率、争做先锋。

undefined

支部书记冯艳春表示,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经历了革命战争年代、建国初期的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年代以及二十多年来的改革开放年代,涌现出了无数优秀党员,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今天,每个共产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要牢记邓小平同志的告诫:“坚持党的优良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好处,因为我们的党是一个执政党。……因此,我们共产党员都要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始终持续先进性,才能胜利完成我们的使命。”


上一条:学党史,守初心 | 计工学院辅导员十月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守初心 | 2018级电子信息类学生党支部9月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