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日上午,我院邀请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李立峰老师,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党课。此次党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旨在激发广大积极分子爱国爱党的情怀,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课伊始,李立峰老师从党章的相关内容引出主题,告诉积极分子们,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必须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着,李老师从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向积极分子们深刻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质、作用、表述,从这三个方面出发,积极分子们真正全方位地认识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最后,李立峰老师从具体的实践路径出发指导积极分子如何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经过这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党员的要求去做,用党的先进理念武装头脑,付诸行动,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在实现民族复兴的征程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学党史,守初心 | 计工学院辅导员十一月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守初心 | 计工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类党支部“学四史,定初心—对话过去,展望未来”党日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