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上午,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党员于基础楼206,召开11月党史学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雪佳主持,并选择《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作为本次学习材料。

首先,由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冯艳春老师领读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把握住核心意识,是辅导员团队建设过程中必须坚持的指导方略。只有提升队伍中每一名成员的核心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思政引领,学好政治常识,武装好自身,才能在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中发挥强大的作用。

接下来,王雪佳副书记承接前面关于队伍建设的议题继续展开,她强调:纪律建设是保持队伍持续高效工作的重要保障,要充分发挥纪律的预防和警示作用,自上而下带好工作作风,培养纪律意识,互相监督。日常工作中对待周报总结等常态化记录工作不应流于形式,在学生工作的基层试炼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应当明确各项事件责任人,事务工作专项工作两手抓,做好统筹兼顾。


本次学习活动有效地提升了队伍的站位高度以及政治意识,为进一步开展指导学生工作打下了重要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暨纳新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