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支部书记庄天宇,陈晶晶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讨论姚新又等34名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以及田宇等42名拟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2018级电子信息类学生党支部和2018级计算机类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分别让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个人入党陈述,其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与会党员分别对其进行了情况介绍、政审结果报告与入党资格讨论。会议经过对拟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姚新又等3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田宇等42名拟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全体预备党员充满激情地进行入党宣誓。宣誓自己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学习,以高标准、严要求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大会步入尾声,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向新转正的党员和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校第三次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党史,守初心 | 计工学院辅导员十一月党史学习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