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坚定党员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信,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2021年11月20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工学馆510、511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大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暨“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樊灵伟同志、历雪瑶同志策划,周雪同志主持,张泽丹同志和兰宇同志分别担任监票人和计票人。


会议伊始,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投票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工作,候选人包括历雪瑶同志、刘天宇同志、李思梦同志、苏聪聪同志、黄士嘉同志以及樊灵伟同志。根据投票结果,最终选举历雪瑶同志、刘天宇同志、苏聪聪同志、黄士嘉同志以及樊灵伟同志为学生第五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樊灵伟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历雪瑶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

接下来,由张泽丹同志主持以“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一个视频引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的伟大思想。通过“以史为鉴,汲取成功经验”“不忘初心,激发奋进力量”“砥砺前行,开创美好未来”三个方面讲解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

最后,针对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樊灵伟书记进行了总结,为全体党员未来的职业、学习规划进行了指导。回顾历史,百年来波澜壮阔初心不改;展望未来,启航新征程整装再出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深刻、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经过不懈努力,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

此次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培养了爱国情操,增强了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为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提供了良好契机。


上一条:论学习型政党的自我革命——计工学院分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蔡禹龙作专题宣讲 下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换届大会暨十一月党日活动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