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下午5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换届大会暨党日活动在基础楼303顺利召开,庄天宇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完成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并以“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开展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与精神的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部分成员通过网络线上与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选举产生办法。经民主审议及投票表决,选举庄天宇同志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笑同志为组织委员,李香璇同志为宣传委员。

选举完成后,在庄天宇同志的组织下,支部成员共同开展了党日活动。以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线,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

活动中裴留阳同志就《决议》精神以及明确“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给大家做了解读,并总结了百年党史奋斗历程,鼓励大家要继续砥砺前行。

最后,支部党员逐一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当好新赶考的答卷人,努力交出优异答卷,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上一条:“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计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日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