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开展,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会议由张梦丽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支部委员选举,由张梦丽同志介绍本次选举的流程、张春阳同志宣读《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并推选汝雪晴同志任监票员,杨健豪同志任计票员,最终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为张梦丽,张闯,王雅聪,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会议推选出张梦丽同志任支部书记。

之后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学习分为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两个部分。

会议前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自行观看学习有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资料,并形成心得体会。其中党员罗鹏飞表示:作为党员的我们,要清醒认识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决不能因为挫折而放弃前进的道路,绝不能因为诱惑而踌躇不前,任何当初坚定要做完的事情就应当全心全意地去完成,人欲达而非竭力不可。党员张闯表示: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总结历史经验,能够让党的优良传统得以发扬继承,能够更加科学地建设社会主义。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也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我支部采用党员领学的方式再次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人张闯经过充分的准备,结合亲身经历实践,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建党百年宝贵历史经验、牢记根本问题等方面呈现了一次精彩的讲解,支部成员纷纷交流学习体会,就会议精神进行热议。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张梦丽老师进行总结,她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要扎实理论知识的学习,都应牢记初心使命,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换届大会暨十一月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