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16日,计算机类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1227开展了本月党日活动,党日活动包括以下四个环节:集中学习、民主评议、问题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观看了有关视频。支部党员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接下来,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民主评议环节,每一位党员对所有党员作出综合评价并且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综合评价。

其后,党支部进行了问题查摆。党支部书记指出目前主要存在的两点问题,第一,学习主要以学习文件为主,学习形式需多样化;第二,密切联系群众不够到位,经常关上门自己搞活动,应该走出去多与企业等进行交流。党支部书记对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

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支部党员的先进性,支部进行了深度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反思自身及他人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深刻,切合实际,交流融洽。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使全体支部党员从中发现并解决问题,对每位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而且有利于党员整体素质的提高,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重温入党誓词,端正党员形象 ——学生第三党支部4月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工学院分党委开展新学期党建工作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