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樊灵伟 

2022年4月21日,计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线上开展了2022年4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周雪同志介绍了目前新冠疫情的具体情况,在此次战疫行动中,坚守在第一线的志愿者们功不可没,他们也是战疫的“最美风景线”。

接下来,从疫情当前青年志愿者出列、齐心抗疫跟党走和志愿服务战“疫”青春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这次疫情中的青年志愿者的先进事例和参与情况,带领支部所有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也分享了我校教职工在特殊时期,值守在校园保障全校师生正常网络教学,为学校网络空间构筑起铜墙铁壁的相关实例。

“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他们都是防疫工作下,默默奋战的党员同志们,服从大局、服从组织、服从安排,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樊灵伟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动员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在当地参与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对就业、考研的同学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志们每日坚持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充实自己;同时也告诫大家在疫情期间要注意分辨互联网上信息的真伪,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我们作为党员,疫情当头,理当义不容辞,主动履职尽责、迎难而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做到哪里有疫情、有群众,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哪里就有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党恩之讲好红色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