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张梦丽

历史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形成、发展及其盛衰兴亡的真实记录,只有正确认识党的历史才能更好地服务现实、开辟未来。为加深支部党员对党史文化的认知,善于从中汲取精神食粮、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党恩之讲好红色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活动平台,挖掘丰富的党史故事、史实资料与历史案例,感情充沛地讲述了党史故事,生动形象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史,带领身边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的革命历程和成功经验。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让党史学习入心入脑,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厚植爱国情怀,积极引导同学们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实践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实践中主动担当实干,力争在新时代中建功立业!

 


上一条:计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4月党日活动—— 新形式、新思想、新内容、新感悟 下一条:计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4月党日活动——“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