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下午两点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的2017年首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开幕式在体育馆顺利举办。教育部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陈越教授,河北省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燕山大学王常武教授,河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高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党委副书记王斌、教务处处长李明亚、学生处处长史学军、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淑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刘杰民、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昕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18723


河北省首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举办,在我省大学生的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教育历程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它标志着我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省赛体系正式确立,通过不断地发展完善,定能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目的。并且,在程序设计大赛期间将在我校举办河北省高校人才培养交流研讨会。

4ADE9

学院始终秉承“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意见精神,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切实推进我省计算机程序设计教育改革,提升计算机程序设计教育水平。

17C08



上一条:科技创新,项目助行 下一条:压缩感知的大数据信息处理学术报告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