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并积极参与了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财政局关于2017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

在刚刚获批的96个项目中,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项目占34项,资助金额达154万。其中我院共有14个项目获批并取得资金支持,资助金额共计58万,其中A级项目2项,分别获批8万元;B级项目3项,分别获批5万;C级项目9项,分别获批3万。

 本次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获批充分体现学院在人才培养上得到了社会的肯定与支持,同时也为学院项目后期发展提供了资金补给。为同学们自由探索,融入导师科研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研究提高自身的科研创新能力,以培养科研素养,养成科研习惯,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相信通过此次的项目支持,我院的创新能力、创新项目的开发与拓展进程将会有更显著的提升。

D819

作者:冯艳春、吕铮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报告”关工委老领导与我院学生党员座谈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代码设计的交汇,超级大脑的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