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樊灵伟

新春佳节刚刚过去,疫情再度来袭,为了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我校暂缓学生返校,开展线上授课,在此背景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四次助导例会改为线上会议。

2022年3月17日下午,全体21级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会议由21级辅导员樊灵伟老师、尹亚冲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辅导员老师对各班助导的近况进行询问和了解,亲切的问候跨越了空间,将老师和学院的关怀送至每位助导的身边。然后,老师对于近期两次延期开学的原因作以说明,重点针对近期发现的部分同学思想滑坡,言论消极等问题予以强调,希望助导们积极做出正向引导,及时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除此之外,由于线上教学会对同学们的生活及学习状态有所影响,所以应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及时反馈解决同学们线上学习遇到的困难,为提高线上学习质量共同努力。

会议最后,老师寄语同学们要克服懒惰情绪,努力学习,扬我计工风采。


上一条:计工学院2021级计算机类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委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