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樊灵伟

虽受疫情影响,我院师生未能如期开学,但疫情阻隔不了我们正常开展学生工作的决心,为了督促班级干部有序高效处理班级事务,维持班级稳定运行,提升全体同学在特殊时期的凝聚力,辅导员樊灵伟老师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班委大会。

会议上樊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并耐心向大家解释受疫情影响下学校暂时延缓返校的相关政策,要求各班班委关注最新的防疫动向,掌握本班同学所在区域的疫情状况,做到有问题及时汇报。

随后樊老师向全体班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在现如今条件下也应将班级事务转移到线上积极进行,各班班委应各司其职,发挥出自己应尽的作用,履行好上传下达的职责,同时也应关心班级同学的学习及心理健康状态。

  


通过本次会议,提升了在危难关头全体班级干部的凝聚力及责任心,在本次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各班班级事务处理定能井然有序,共克时艰!

 


上一条:计工学院21级计算机类2022年春季学期班委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工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四次辅导员助理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