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樊灵伟

为了提升班干部队伍建设,让班级学生干部更好地熟悉和完成学生工作,并且提高其纪律性、能动性和凝聚力,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2022年4月2日下午1点,辅导员樊灵伟老师在线上腾讯会议中为21级计算机类七个班级的所有班委召开了一场培训交流会。

在班委培训会中,樊老师结合开学以来班委们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方面的总结,既对部分班委存在的不足指出了需要努力改进的明确要求,同时也对表现好的方面进行鼓励和认可。樊老师向班委介绍了当前疫情形势,要求各个班委、班级之间需要时刻保持信息联络互通,做到无障碍沟通。在接下来的培训过程中,樊老师讲解并示范了一些关于文件汇总、邮件格式、任务处理规划等知识和细节,希望班委能够重视时间观念,养成认真负责、积极进取、按时反馈相关信息、和及时反馈问题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长达一小时的班委培训会,各班的班委们都深感受益匪浅,相信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他们能够出色发挥出能力和水平,为个人、班级、院系集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李立峰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讲授团课 下一条:计工学院2021级计算机类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委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