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悄然而至,2010级计算机类全体学子也即将面临期末考试。为了使学生们能够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同时进行期末总结、校规校纪教育及安全教育,12月13日,辅导员樊灵伟老师在工学馆为2010级计算机类七个班级的同学分别召开了“期末总结、校规校纪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首先进行了同学们的思想评估工作,随后由辅导员老师主持开展期末总结、校规校纪及安全教育。樊灵伟老师首先对各班级班会及同学们一学期以来努力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下一学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向同学们强调诚信考试、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等的重要性,规劝同学们务必诚信考试且不使用存放违规电器,以免酿成严重后果。最后关心同学们的假期去向,提醒同学们做好防疫措施,保障自身安全,务必落实到期及时接种疫苗加强针。

    本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在校规校纪及安全方面的重视程度和警惕意识,使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安全教育知识,相信同学们在期末考试能够考出风采并取得好成绩,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的寒假。


上一条:关爱残障人士,努力践行办实事解难事 下一条:计工学院组织本科生开展校规校纪学习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