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下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为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赓续奋进、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5月23日,计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了本次“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张泽丹同志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制度以及相关职权,和支部同志们共同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举办目的及其意义。

6C6D2

其次,带领支部所有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大会中的一些“金句”。引导广大青年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28320

接下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然后,进行了本月的学习强国积分情况汇报,党支部积分成绩保持领先,对同志们的学习状态给予肯定,也鼓励同志们坚持学习,充实自己,增强自己的党性。

2DCEE

最后,支部书记樊灵伟对本次党日活动做出了总结,带领支部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号召同志们要勇于担当,争做表率,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我们这个年纪发挥更多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忠诚,加强自身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强化纪律意识,对本次活动部分迟到的同志提出批评。

29447


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起点,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我们中国青年要继承先锋传统、弘扬先锋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心怀“国之大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的青春华章。


上一条:计算机类教工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关工委傅仲逑教授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