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26日,我院计算机类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习、党史学习等两项活动展开。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环节,党支部书记万聪老师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国两制”理论和实践规律,通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支部党员更加全面深入认识到“一国两制”的伟大实践和光明前景。

在党史学习环节,支部书记万聪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领导中国抗战的纲领性文献《论持久战》。《论持久战》科学地论证了抗战的发展规律,阐明了争取抗战胜利的道路,批判了对抗战的各种错误认识,从思想上武装了全党全军和人民群众,坚定了中国人民争取抗战胜利的信心,是指导全国抗战的理论纲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尤为重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杰老师和学院院长宋昕老师就学习心得、当前工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分享。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支部党员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更加自觉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持久奋斗。

 


上一条:计算机类教工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5月党日活动——“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