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29日,我院计算机类教工党支部在基础楼303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

首先,党支部书记万聪老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盼,支部书记希望支部党员教师要按照回信精神指引的方向,不断开拓奋进,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师的重托和期望。

接着,万聪老师带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要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握好几个重要着力点,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杰老师就当前形势下如何顺应新时代新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分享心得体会,希望支部党员积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上一条:计工学院党委组织学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计算机类教工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