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日,计工学院党委邀请校政策理论宣讲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莲英通过线上形式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我院全体党员参会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杰主持会议。

王莲英以“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为题,分别从自我革命是跳出历史周期率第二个答案的三重逻辑,其深厚价值底蕴,以及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生动的阐释。从著名的“窑洞对”讲起,介绍了百年党史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七次自我革命,阐述了坚持自我革命是对初心使命的不懈追求,是彰显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是增强党克服一切风险挑战的能力。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通过此次宣讲,党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一百年来,正因为我们党始终坚持自我革命,一次次解决自身问题、革除自身病症,才能永葆青春活力,才能领导全国人民书写中华民族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并表示在新征程上,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计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计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10月党日活动——“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