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正式全名:数据管理与知识工程实验室

实验室正式全名的英文名称:Lab of Data Management & Knowledge Engineering

实验室概况:

数据管理与知识工程实验室成立于2013年,于2015年正式挂牌,是一个朝气蓬勃的科研学术机构。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包括时空数据库、语义Web数据管理、知识工程等。实验室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项目、省部级科技项目以及科技部中国-克罗地亚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等10余项科研项目。作为聚集和培养高水平人才的重要基地,实验室积极开展相关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是展示科技水平的标志和实施对外科技合作的窗口。

实验室前景:

实验室的建设理念是“科学规范、晨兢夕厉、开放创新和高质高效”。一方面,实验室积极开展与国内外研发单位多层次、多方位的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另一方面,积极培育内生力量并引进具有较好专业理论基础的优秀人才。实验室欢迎品行端正、对前沿科学具有浓厚兴趣、并且具备良好编程与英文写作能力的人才加入。同时,借助学校和学院的力量,充分运用校内外优势资源,提升实验室的地位,扩大实验室的影响力。


上一条:图像与视频信号处理实验室 下一条:认知无线电与频谱大数据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