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管理制度 > 平台建设

        实验中心的相关信息、教学计划、通知、教学安排等可以在网站上获知。
        建立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将中心人员情况、设备情况、材料、实验项目、实验室情况等各类中心日常事务实现信息化管理,学生可以事先进行实验预约等。
        1. 实验中心组成内部局域网,具有计算机自动化管理和网络实验教学功能。
        2. 实验中心网站有教学信息发布栏,每学期开学之初公布实验室的教学安排、开放时间,以保证开放实验的计划性。学生通过网站可以查阅到实验中心的各种信息,可以通过实验预约系统预约想做的实验和做实验的时间。
        3. 部分实验在网站上布置,吸引有兴趣的学生参加,营造师生互动的研究氛围。
        4. 中心建立了工程软件训练室,对学生进行各种工程软件培训,除承担实验课程的多媒体辅助课件的教学外,还服务于学院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课程的计算机教学。
        5. 建设了网络与云计算系统实验室,计划构建1个“创新云教育平台”,通过互联网,将优秀的师资和课程资源放到网络平台,开展对学生进行线上线下的实验和实训教学。